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企业文化故事

企业是大地,文化是河流。而文化案例故事则是这“河流”激荡“大地”时,激起的一个个水花,它们让文化以更生动的方式在滋润着企业发展。

忙碌的机修主管

  如果你经常在氨纶公司东山厂区里走动,就会看到一位穿着工作服,戴一副边框眼镜,急匆匆地接着电话从你身边走过的员工,他就是氨纶公司东山党支部普通党员--薛迪剑。

  薛迪剑自2001年进厂至今一直在机修工段工作。在这十余年中,他从一名普通员工到班长再到现在的主管,并于2006年在公司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虽然职务变了,但永远不变的是他勤勤恳恳多年如一日的工作态度。

  机修是一个24小时待命的岗位,公司如果停产设备意外故障,身为主管的他都会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2011年6月11日-15日东山工厂停产检修,他在停产前就到现场确认检修项目,对工厂内机修各班组人员进行调整,将主要骨干集中在关键设备修复任务上。他自己更是一直坚守在现场,利用自己的经验和外界所得信息和同事一起检修设备。通过共同努力,检修期间未出现任何安全问题,顺利完成检修任务。在检修期间,他坚守岗位,放弃休息,每天早上7点就到现场,晚上都自觉加班到22点以后才回去,为的就是提前完成检修任务。(王晓福)

  案例点评:十余年来,他一直勤勤恳恳多年如一日的奋战在机修第一线,带领着机修班组为公司的正常运营做出贡献。他的忘我精神和敬业态度赢得了所有员工的尊重。(王晓福)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