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公司治理
我们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实现回报;
我们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建立现代企业制度;
我们合规经营,真实、准确、完整地披露公司各项重大信息,
确保所有股东能公平、及时地获取信息。
风险管理

    华峰集团严格按照国家政策、法律及地方政府规定依法合规经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强化审计监察力度,有效防范法律风险,保障公司生产经营健康顺利开展。


    风险管理已渗透入我们的各个业务领域和业务单位。我们进一步加强风险管理体系的有效运作,通过覆盖全集团的风险管理框架,对经营风险进行识别、评估和控制。


守法合规

    集团公司编制了《华峰集团投资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办法》、《华峰集团投资项目后评价工作办法》等,规定所有重大采购项目均由集团公司统一负责,并制定了营销采购人员廉政公约。


    集团公司专门设立法务部,聘请法律专业人才,加强法务队伍建设,出台《华峰集团公司子公司合同审查暂行规定》,对公司规定的合同、项目谈判、法律纠纷等实行统一管理。


    根据公司投资项目,审计部门向主管领导提交了《项目投资预决算审计方案》,进一步规范了项目招投标、工程建设、设备采购等各项事宜。发现存在的问题,及时给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