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媒体关注
在这里,我们聆听媒体对我们发出的声音。
开盘后冲高涨停!华峰铝业今在上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 97日上午930分,随着一声响亮的锣声,华峰集团旗下第3家上市公司——华峰铝业(股票代码:601702)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

上海市金山区区长刘健,重庆市涪陵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夏艺,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与华峰集团董事长尤飞宇、华峰集团副总裁尤飞锋、华峰铝业董事长陈国桢一起举槌,共同敲响了华峰铝业上市的锣声。 

重庆市涪陵区政协副主席周勇,金山工业区新金山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国忠,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陆雄文教授,瑞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榜桃,兴业证券副总裁胡平生,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总裁林建一、副总裁尤飞煌及华峰铝业总经理高勇进等领导嘉宾参加上市仪式,见证了这一辉煌的时刻。

芳华采,途追梦。上海华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7月,系中国500强企业、国内新材料领军企业华峰集团的核心子公司,主要从事铝板带箔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创业以来,华峰铝业秉承用心创享生活的使命,始终遵循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理念,定位于发展高端市场、高端客户、高附加值产品,不断加大对新工艺、新技术、新产品研发创新的投入,在产品质量、销售、品牌、研发等方面的综合优势逐渐得到发挥,在细分市场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公司获得了全球上百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高度认可,业务范围遍及30余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额超过35亿元,是中国铝箔材十强,并荣获日本电装集团区域合作供应商奖以及德国马勒集团质量优秀供应商奖,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陈国桢在致辞中表示,华峰铝业的成功上市,是公司发展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今后将以上市为契机,始终心怀梦想,继续聚焦实业、专注主业,始终心怀敬畏,敬畏市场、敬畏规则,始终心怀感恩,感恩社会、感恩时代,不断做强企业,创造更好效益,做出企业公民新贡献! 

尤飞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公司始终坚持四大创新,进一步对标对表国内外优秀上市公司,进一步加大高端领域产品开发,进一步提升智能制造水平,进一步加强市场推广和品牌培育,进一步注重公司治理、信息披露和投资者回报,并借助资本市场赋能,以良好的业绩回报员工、回报股东、回报社会。

市委书记麻胜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华峰集团、华峰铝业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华峰铝业的上市,是华峰集团在资本市场上又一次闪亮登场,希望华峰集团、华峰铝业以上市为契机,立足新起点,打开大格局,抢抓新机遇,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向着千亿华峰、百年老店的目标加速冲刺。华峰集团的成功给其他企业提供了一个借鉴和标杆,希望瑞安有更多企业像华峰集团一样,有担当,有力量,有梦想,致力于企业的做大做强。麻胜聪指出,瑞安市委、市政府将坚持把企业上市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和帮助,定制激励政策,以优质精准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强我市经济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华峰铝业本次发行新股 24963万股,主要用于重庆市涪陵区的年产20万吨铝板带箔等项目。华峰铝业发行价3.69元,上市首日开盘价达到4.43元,并马上冲高至5.31元,涨幅43.9%,表明了广大投资者对华峰铝业未来成长性的认可。

据悉,华峰集团的上市之路,开启于20068月,华峰氨纶登陆深圳中小板,成为温州第一家在国内IPO上市的民营企业;20112月,华峰超纤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挂牌上市交易;昨日华峰铝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成功上市,使华峰集团旗下A股上市公司达到3家,成为拥有上市企业最多的温州本土企业集团。

(本文原载于202097日《瑞安新闻客户端》记者王丛伟 潘敏洁 通讯员 邹宗钧)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