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媒体关注
在这里,我们聆听媒体对我们发出的声音。
华峰新材料通过中欧AEO互认高级认证

日前,浙江华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了中欧AEO互认高级认证,这意味着,其出口欧盟的货物,在欧盟28个成员国海关通关时,可享受到和欧盟境内认证企业一样的通关便利。另有173家瑞企也通过了一般认证。

中欧AEO互认于今年11月1日正式实施。AEO即“经认证经营者”,AEO制度就是海关对企业的守法程度、安全措施等各项指标的认证,通过认证的企业将在通关过程中享受更高待遇的通关便利措施。

“认证企业的通关时间缩短,通关成本降低,可以进一步提高企业的国际竞争力。”温州海关驻瑞安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前三季度,我市出口欧盟38.41亿元。中欧AEO互认的实施,将有效地促进国际供应链“互联互通”,推进贸易便利化,支持外贸企业发展。

(本文原载于2015年12月21日《瑞安日报》记者 严小章 郑文豪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