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媒体关注
在这里,我们聆听媒体对我们发出的声音。
华峰举办“美丽化工”演讲

近日,由中国化工报主办、华峰集团协办的2015年度“美丽化工”高校巡回演讲首场活动在北京化工大学成功举办。北京化工大学500多位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为“美丽化工”大型专题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巡回演讲活动旨在围绕“化工创造美好生活”这一主题,通过演讲、沟通、互动等多种形式,还原化工产品与行业的真实面目,针对PX事件等引发的“化工恐惧症”进行理性说明,并为优秀企业提供展示的舞台,后续活动将在国内多所高校展开。

华峰集团总裁林建一介绍了当前我国化工行业取得的成就和面临的问题,以及华峰在推行“美丽化工 美丽生活”方面的努力和探索,他指出“在美丽化工建设上,没有平坦的大道,只有坚守法律和道德底线,沿着科技创新、安全环保、节能减排陡峭山路攀登的企业,才有希望达到‘风光无限’的顶点。”

                            (本文原载于2015年5月8日《温州日报》通讯员 周涵)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