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媒体关注
在这里,我们聆听媒体对我们发出的声音。
华峰集团入选“省技术创新能力百强企业”

  12月1日,省科技厅发布2013年度省技术创新能力百强企业名单,华峰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入选,这也是我市惟一一家上榜企业。

  据悉,华峰集团平均研发经费投入近4亿元,现拥有178个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专利,两家省级研究院和五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预计未来三年,该集团将继续完成发明专利授权不低于53项,参与制订国家和行业标准不少于14项,完成新产品开发数量不少于70个,每项新产品性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据了解,省技术创新能力百强企业评价工作由省科技厅委托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和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作为第三方独立承担评价工作,评价对象主要为国家和省级创新型企业以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采用数据采集测算方式,同时根据需要征求有关专家意见。

  省技术创新能力百强企业评价价主要根据企业技术创新的特征,参考国内外针对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的各种评价方法和指标,同时考虑到数据的可获取性和不同行业、不同规模对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能力的影响,建立评价指标体系。评价指标体系包括创新投入和创新产出2个方面,涉及研发经费比重、研发人员比例、千名研发人员拥有知识产权量、新产品销售收入率以及利税率等7个核心指标。

  据悉,12月8日下午,省科技厅将在浙江科技大市场报告厅举行省创新能力百强企业评价新闻发布会,向入围企业颁发证书。(潘勤勇)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