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媒体关注
在这里,我们聆听媒体对我们发出的声音。
华峰超纤5000万增资江苏华峰超纤材料有限公司

华峰超纤10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将全资子公司江苏华峰超纤材料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由10000 万元增加至15000 万元。本次增资为现金增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公告称对江苏华峰超纤材料有限公司增资目的为保证全资子公司江苏超纤项目顺利实施。

全资子公司江苏华峰超纤材料有限公司项目用地已落实,各项准备工作正有序推进之中,由于子公司项目启动将新增大量员工,为保证项目顺利进行,公司同意启动全资子公司收购关联公司江苏华峰化学有限公司100%的股权的相关工作。

关联公司江苏华峰化学有限公司于2011 年3 月29 日由公司第一大股东华峰集团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6,000 万元设立,占注册资本的100%。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超纤本次收购构成关联交易。

公司称,本次交易完成后,利用江苏华峰化学有限公司目前的土地及房屋解决江苏超纤员工食宿等后勤保障问题,有助于节省时间成本并对项目建设提供支持。可避免潜在的经常性关联交易。本次交易不会对上市公司业绩产生较大影响。

(本文原载于2014年10月23日《中国证券报》 作者 董宁宁)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