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2021瑞安市庆祝“民营企业家节”大会举行

1028日下午,2021瑞安市庆祝“民营企业家节”大会在中塘河河畔举行。我市民营企业家、行业协会商会代表与各级党政领导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温州第三个民营企业家节。华峰集团总裁林建一,副总裁尤飞锋作为企业家代表出席会议。

身为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尤飞锋在大会上宣读了《助力创建共同富裕示范区行动倡议书》,号召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同心同向跟党走、创新创业建新功、尽情尽义报桑梓,再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为打造“青春都市·幸福瑞安”、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标兵贡献更多的瑞商力量。

他指出,“先富带后富、推动共同富裕”是民营企业家伟大光荣的历史使命和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站在创业创新创富的时代舞台上,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始终保持敢为天下先的胆识气魄,勇攀产业创富、科创造富的制高点,主动投身碳达峰、碳中和攻坚战,加大企业科创研发投入,催生更多原创性颠覆性的技术创新、智造升级,合心合力打造全国创新型城市。

随后,尤飞锋与其他五位青年企业家代表共同通过诗朗诵的形式,用深情的话语展现了他们心系家乡发展、拥抱时代潮流的情怀,表达了青年企业家传承精神、接力梦想的信心和决心。

大会表彰了包括华峰集团在内的10家“党建强、发展强”示范标杆企业,并举行了“百企联百村·共同谋富裕”签约仪式。

大会最后,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在讲话中指出,民营企业是瑞安发展的金字招牌,民营企业家是瑞安人精神的重要传承者。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守实业创大业、坚持创新强主业、坚定理想助伟业,争做实干瑞商、奋进瑞商、担当瑞商,在瑞安高水平打造“青春都市、幸福瑞安”,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标兵的新征程上彰显担当、展现作为。(李其中)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