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2021年温州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华峰集团代表队蝉联团体冠军

日前,2021年温州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竞赛在永嘉消防训练基地圆满落幕,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省级产业集聚区的14支危化品企业一线员工队共100余名队员参加了竞赛。经过激烈角逐,由10名华峰一线员工组成的瑞安代表队在比赛中大放异彩,除了蝉联团体冠军,还囊获综合体能、三人三带、带压堵漏、管道抢修四个项目的第一名,并包揽个人全能的前七名。

本次竞赛坚持以贴近实战、快速反应、高效处置为主题,针对危化企业安全生产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科学设置理论考试、综合体能、技能竞赛等竞赛内容,细化区分带压快速堵漏、管道紧急抢修、射水打靶等5个项目,比赛难度在上届竞赛基础上进行了升级,竞赛项目更加细化、更有针对性,旨在全面检验提高企业员工的专业应急救援能力水平,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最后一道防线。

竞赛期间,参赛队员克服不利天气条件影响,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华峰健儿奋勇争先的优良作风和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展现了安全生产救援队员精湛的应急救援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了提高能力、锻炼队伍、检验水平的预期目的。

据悉,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温州市总工会、团市委还将对符合条件的获奖选手授予“温州市技术能手”、“温州市职业技术带头人”、“温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杜淼)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