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浙江省“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模先进大会隆重举行
华峰两名员工喜获“浙江工匠”荣誉称号

日前,“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模先进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议表彰了我省各条战线上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以及浙江工匠等荣誉的团体和个人,来自合成树脂公司的蔡信克和化学公司的黄章勋被授予“浙江工匠”荣誉称号。

蔡信克参加工作16年来,扎根在生产一线,始终秉持一丝不苟、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参与了公司本部及外部子公司大多数新建项目的自控设备安装与改造工作,创造综合经济效益达上千万元。

黄章勋,作为一名机修钳工党员,自2006年进入公司以来,在岗位上钻研机修技术,凭借着精湛的钳工操作,先后荣获“浙江省最美青工”和“温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等称号,并当选浙江省第十一届青年联合会委员。多年来,黄章勋长期钻研进口计量泵维修,掌握了自主维修技能,解决了进口计量泵长期依赖外省送检维修的技术瓶颈,每年为公司节约近50万元的维修成本。

一个个鲜活的工匠故事在华峰人的口中相传,也看到了“工匠精神”的闪耀和传承。在华峰,工匠精神不是简单的一个口号,而是真正把它融入到研发、设计、生产、质量等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之中,把热爱变成执念,把精神变成行动,在追求一种态度的同时,把产品和服务做好,让工匠精神真正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戴慧丽)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