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最高荣誉!新材料公司生产制造部团支部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日前,共青团中央发布表彰决定,授予浙江华峰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制造部团支部“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这是共青团中央授予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也是此次温州市唯一获得该荣誉的企业单位。

在温州市青少年庆祝建党100周年“五四”主题团日活动中,温州市领导为受表彰的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干部等一批优秀青年和先进青年集体颁奖。市委书记陈伟俊出席并寄语全市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谆谆教导,举信仰之旗、聚奋斗之力、领风气之先,抒写温州现代化先行的青春华章,让人生在奋进中展现出奔跑的英姿,让青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

据介绍,浙江华峰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制造部团支部成立于2007年,现有团员56名。经过十四年的发展,生产制造部团支部已建设成为一支组织结构清晰、综合素质较高,并有能力与信心担当党团工作重任的优秀青年团队。在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中,讲奉献当先锋,充分发挥了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陈建亮)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