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多项荣誉接踵而至 工会力量不断凝聚
华峰重庆基地工会工作结硕果

日前,涪陵区总工会代表重庆市总工会来到重庆华峰生活区进行授牌。在授牌仪式上,授予重庆华峰化工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工会”和重庆市“模范职工之家示范单位”荣誉称号;授予华峰化工后勤事务部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同时,授予华峰重庆氨纶重庆市“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多项接踵而至的“重量级”荣誉,标志着华峰重庆基地不断凝聚的工会力量,正结出工会工作的累累硕果。

一直以来,重庆华峰化工工会坚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关爱职工,多措并举,持续深化建“家”活动,切实唱响服务主旋律,以服务凝聚人心、以服务促进发展,工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升,为构建和谐企业、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先后荣获“重庆市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职工书屋”等荣誉。2020年,经区总工会推荐,重庆华峰化工工会积极筹备申报,在众多非公企业中脱颖而出,顺利通过重庆市总工会的考评验收工作,成功获评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工会”和重庆市“模范职工之家示范单位”。

据悉,为持续深化拓展职工之家创建工作,加强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重庆市总工会通过抓点示范,以此带动和推进全市职工之家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对创建成功的市级职工之家示范单位3年内给予20万元工作经费补助,同时在线上线下集中宣传,提升企业社会影响。(蒋敬)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