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2021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华峰铝业周峰荣获“全国有色金属行业劳动模范”称号

近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等部门进行综合评选,上海华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周峰同志荣获“全国有色金属行业劳动模范”称号。

2011年,周峰同志正式加入华峰铝业,十年来,他从一名一线员工成长为公司核心骨干。业务上,他不断学习、刻苦钻研,先后考取国家技师、中级经济师证,并深入一线探索创新,先后获得国家七项实用新型专利。工作中,他踏实肯干,敬业奉献,在生产时把“诚敬做产品”和生产经营紧密结合,倾注于产品制造各核心环节寻求改善,相继获得“集团岗位标兵”、“上海市优秀农民工”等称号。一路走来,从生产到行政、从上海到重庆,在集团“四个共同”核心价值观的感召下,周峰忠于企业、忠于事业,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现正积极投身铝业重庆项目建设、投产和运营。

据悉,今年正值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成立20周年,评选出的劳动模范是广大职工中的杰出代表,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铸就了坚定信念、勤奋学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顽强拼搏、开拓创新、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劳模精神。(周海清)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