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CHINAPLAS 2021 国际橡塑展盛大启幕
华峰携创新材料实力圈粉

日前,为期4天的CHINAPLAS 2021国际橡塑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这是在疫情后首个恢复的国际级橡塑工业展会,由全球50个国家及地区的逾3,600家展商共同打造。 经过两年的技术沉淀和精心筹备,让这场盛会的关注度和精彩程度空前,不仅引得媒体和行业的高度关注,更是刷爆了网络和朋友圈。

聚焦人类社会发展问题和产业链转型升级需求,此次参展,华峰集团以“用新创享美好生活”为主题,携旗下TPU、PA66、3D Printing、PBAT、AHA、PA6、CYC八大创新产品和前沿解决方案亮相CHINAPLAS 2021国际橡塑展。

展会上,华峰推出的新材料产品可谓星光闪耀,并在展区巧妙设置了互动环节,不仅实现了高精尖科技和潮流元素的深度融合,还让受众近距离地感受新材料的魅力、体验一站式的客户服务。特别是在3D Priting产品方面,华峰的3D打印技术兼顾了3D光固化快速成型和PU树脂优异的物理机械性能的特点,且具有良好的工艺操作性,除可应用在鞋业领域(中底、3D快速模具)外,还能够应用在医疗健康领域(齿模、模型等)、汽车领域(坐垫、方向盘等)、生活领域(眼镜架、手办等)等多领域。

据介绍,华峰3D打印产品采用连续数字光处理(CDLP)技术打印而成。CDLP 3D打印技术的基本原理是数字光源以面光的形式,在液态光敏树脂表面进行层层投影,树脂层层固化后成型。其产品拥有点阵结构及镂空三维设计,具备极强的舒适感、耐弯性、减震好、高反弹、轻质等特点。

如今,随着人们对环保的重视,尤其是伴随着“限塑令”升级,行业也迎来了新的发展,循环经济、可降解塑料、节能减排成了当今的热门话题,更蕴藏着千亿级的新市场新机遇。值得一提的是,在TPU产品方面,华峰此次特别推出熔纺氨纶产品,该产品是用熔融纺丝法制备的氨纶,成功解决传统干法氨纶污染大、耗能高、工艺路线复杂的问题,适用于无缝内衣、内裤,紧身衣系列如运动服、瑜伽服等领域。

在展会现场,华峰集团的展位前人气爆棚,成为了当天名副其实的明星展台。经过的观众和客户不禁驻足停留,询问交流,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客户详细讲解和演示了华峰新材料在生活中的应用。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实力、高质量的产品品质及专业高效的服务,华峰集团实力圈粉,吸引了大批采购商和客户前来现场洽谈。(谢文)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