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新任涪陵区委书记王志杰调研重庆华峰

4月14日,新任涪陵区委书记王志杰一行莅临重庆华峰调研企业发展情况。集团副总裁陈恩之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王志杰一行先后参观了化工总调度室、企业形象展厅、一期控制室、己二腈/己二胺装置生产现场、氨纶二期包装及三期自动化车间、铝业冷轧及精整车间,详细听取了各公司负责人关于公司概况、技术创新、产业链发展、智能制造及生产经营等情况介绍。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王志杰对华峰成功攻克己二腈“卡脖子”技术,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填补国内空白,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他强调,企业要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发挥“拳头产品”和核心技术的关键优势,不断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为重庆及涪陵产业发展发挥“强链”、“补链”作用。

工业是涪陵的根基,工业强则涪陵强。要始终坚持‘工业一业定乾坤’理念,做大做强主导优势产业,加快推动产业向中高端迈进。” 王志杰在调研中指出,要坚持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全力推动产业数字化,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建好智慧园区、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不断增强企业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涪陵区委常委夏艺,区政府副区长胡涛,区政协副主席、白涛园区党工委书记周勇及有关区级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蒋敬)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