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安全生产主题宣讲会

为贯彻落实集团党委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322日上午,华峰集团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安全生产主题宣讲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林建一,集团党委、各公司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以及中层以上党员干部代表共7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王利主持。

本次会议特邀温州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会长、温州市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林可夫担任授课讲师,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林会长紧扣时事,首先就中美高层战略对话、经济形势、全球抗疫等热点作了阐述和分析。随后,他以热播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觉醒年代》为切入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由弱转强,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号召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铭记红船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没有安全生产就没有企业的健康发展。”会上,林会长紧贴企业实际,又为大家带来了一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课。他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的底线、红线、生命线,企业各级管理人员,尤其党员干部应带头做好表率,强化管理措施,加强过程监管,将安全生产管理端口前移,从安全事故事后分析转移到过程的监管,最大限度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企业安全生产。

会上,林建一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林建一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和总结经验与企业管理、安全生产、技术攻坚、降本增效等业务实际相结合,学思悟践、知行合一,努力为华峰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同时也为华峰成立三十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张敏)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