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化学公司喜获“化纤行业‘十三五’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殊荣

近日,中国化纤协会年度会员大会在上海召开。华峰化学公司凭借“十三五”期间卓越的发展成就,被评为“化纤行业‘十三五’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这是公司继2020年被推选为“2020浙江民营上市企业高质量发展十大优秀案例”后,将又一项高质量发展殊荣收入囊中。

作为生产规模国内最大、全球第二的氨纶企业,华峰化学在“十三五”期间加大高质量发展步伐,以创新驱动打造氨纶产业发展新优势。“十三五”期间,公司持续打造创新平台,已建设一支代表浙江省创新团队最高水平的省领军型创新团队,五年间,公司新获省级新产品10个、有效发明专利68项目。在绿色发展方面,公司实现了氨纶吨丝产品平均综合能耗不足1吨标准煤,树立了行业广泛认可的绿色标杆,并被国家评为“绿色工厂”单位。在智能制造方面,公司在行业内打造了第一条纺丝自动落筒、自动传送、自动分拣包装、自动出入库的“一条龙”智能化生产流程。

长期以来,华峰化学将高质量发展作为企业内生动力,也将其作为最强劲的竞争力。未来的发展,公司仍将坚持高质量发展之路,在稳固产业规模全国龙头地位的同时,实现“国际氨纶行业龙头企业、全球聚氨酯制品材料龙头企业以及卓越现代企业”的“三大”跨越式发展。(吴海峰)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