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走访华峰开展新春人才慰问活动

27日,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一行来到华峰集团,走访慰问尤飞锋、朱景利、陈斌、杨晓印等高层次人才,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瑞安市高层次人才送上新年祝福,感谢他们为瑞安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集团总裁林建一接待了来宾一行。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祝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在慰问现场,麻胜聪与华峰高层次人才代表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致以节日祝福。在一旁的林建一依次介绍了他们的相关情况,并表示,近年来华峰集团取得的成绩,很大程度得益于对人才的重视,华峰坚持“抓人才就是抓发展,出人才就是出业绩”,积极探索和创新人才引进、人才评价、人才使用的新思路、新举措,形成了企业关心爱护人才、人才对企业高度认同的双向循环。

麻胜聪在充分肯定华峰集团发展成绩后指出,实施创新首位战略关键在于人才支撑。瑞安市将大力开展好人才工作“赶超发展”行动,迭代升级人才政策,强化服务保障,创造良好环境,做到以业引才、以情留才、以育优人,跻身全国创新型城市和人才强市行列。希望大家扎根瑞安,安心在瑞工作生活,继续创新进取,发挥引领作用,为瑞安经济发展勇攀高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企业发挥主体作用,主动到“一线”引才,把更多的各类优秀人才招引进来,为高水平打造“青春都市·幸福瑞安”贡献力量。(李其中)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