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恒大高科技集团战略投资杭州控客
携手共逐智能家居赛道

22日,恒大高科技集团正式宣布战略投资智能家居领军企业杭州控客,将整合控客公司在智能家居领域优势及恒大产业链优势,共同发力深度布局万亿蓝海,携手共逐智能家居赛道。

作为世界五百强、中国地产Top10的巨头地产企业,恒大高科技此次战略合作,体现了资本市场对杭州控客的长期发展战略、技术创新能力及未来发展潜力的高度认可。

杭州控客创立于2010年,是中国500强企业华峰集团的控股子公司,也是全球领先的全屋智能家居产品和系统提供商。作为较早深耕智能家居领域的科技公司,杭州控客是业内为数不多拥有自主工厂的智能家居品牌,拥有业内完整的AIoT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在技术创新、产品应用、销售渠道上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恒大集团是集民生地产、新能源汽车、数字科技及文旅康养为一体的复合型产业集团。其中,地产业务覆盖全国280多个城市,让1200多万业主实现宜居梦想,物业在管面积超3.8亿平方米。

据《中国智能家居产业发展白皮书》显示,当前,随着我国成为全球最大的物联网市场,我国智能家居市场消费也将从导入期进入到快速增长期,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家居市场消费国之一。

智能家居市场厮杀惨烈,地产生态也在不断升级。如何一步领先、步步领先?合纵连横成为了加速市场突围、寻求更大发展空间的必要。

“将用户体验放在首要位置”是双方的共同追求,此次合作,控客、恒大将携手在地产智慧解决方案上展开全新的探索之路。未来,双方将在全国落地数百个项目,以全新交互的创新模式提升智慧生活的全新体验,相信控客与恒大高科技的强强合作,必将为物联网行业的发展带来更多可能性,掀起一场新的行业变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