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就地过年温暖在身边
集团开展除夕团圆夜主题活动

就地过年,也有家的温暖。2月11日大年三十,集团在瑞安基地开展“就地过年,华峰与您在一起”除夕团圆夜主题活动,一顿特殊的“团圆饭”,让“就地过年”的员工在第二故乡也感受到融融暖意和浓浓年味儿。

“过年好,你们辛苦了,向你们拜年!”集团高级副总裁尤金焕在新春贺词中表示,华峰的跨越式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华峰人的辛勤付出,特别是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春节,要尽最大努力为就地过年的员工提供人性化关怀的措施,做好各方面保障服务工作,及时回应和满足就地过年的员工需求,让广大员工一起热热闹闹过好年。

用温暖与陪伴迎接别样年味。潘基础、王利、陈斌、王碧、娄明远、林凯等领导也来到活动现场,同近100位就地过年的员工和家属朋友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除夕团圆夜。

往年这个时候家里都是热火朝天的包着饺子准备团圆了,我们河南那边,包饺子就是馅料足。”“我们四川,过年家里就是火锅,象征着来年生活更加红火嘛。”一开始,大家就因为过年习俗这个主题打开了话匣子,很快就彼此熟络了起来。你擀皮我包馅儿,互帮互助,一会儿功夫,一盘盘美观饱满、皮薄馅大的饺子便新鲜出炉。来自河北任丘的合成树脂公司工艺员文杰感慨道:“吃着饺子就代表回到了家,在华峰过年也一样。”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活动现场,来自瑞安市硬笔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幅幅春联,一个个喜气“福”字,大家用蕴含美好祝福和寓意的春联迎接新春佳节。伴随着欢快喜庆的音乐声,活动在自助餐会和趣味抽奖中被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据悉,此次包饺子、送春联活动是集团响应就地过年倡议的又一暖心举措。为了让留瑞员工在春节七天假期里过得充实而愉快,华峰集团瑞安基地的18个员工社团和俱乐部早早做了安排,准备在春节期间推出跑步打卡、阅读伴新年、台球比赛、少儿英语儿歌比赛等文化文体活动。此外,遍布全国各产业基地的公司也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并安排公司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对就地过年的员工开展新春慰问活动。(林加浩)

又讯  211日下午,集团高级副总裁尤金焕、副总裁潘基础一行先后走访瑞安基地TPU公司、化学公司、聚酰胺事业部、合成树脂公司,慰问生产系统及后勤服务人员,向大年三十仍坚守奋斗在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了春节祝福与诚挚问候,并对大家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工作和奉献表示肯定,勉励他们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保障生产高效有序运转,力争实现新年“开门红”。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