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集团荣获第四届浙江省工业大奖金奖

近日,由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的浙江省“三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 浙江省企业领袖峰会”在杭州举行,本届峰会以“抢抓先机、构建新格局、凝心聚力、开启新征程”为主题,汇报交流一年来浙江企业发展的成就。华峰集团成为会议表彰的6家“第四届浙江省工业大奖金奖”获奖企业之一,将这项省工业领域的最高奖项收入囊中。

作为国内聚氨酯制品最大的产销企业,华峰集团始终坚持“做强主业、适度多元、产融结合”战略定位,在创新驱动战略的引领下,加强新动能培育,加大创新力提升,加快产业产品结构调整及工艺改进,降低生产成本,减少生产能耗,确立了企业的竞争优势,引领行业向价值链高端发展。

近几年来,华峰集团以技术创新不断开拓产品应用的新领域,以高端化、差别化、轻量化及水性、可降解、环保型为产品研发导向,成功研发出了多项打破跨国公司垄断、填补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新产品,形成一批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推动了中国聚氨酯制品行业的科技进步。

本次殊荣的获得,既是对华峰集团的创新能力、技术水平、产品质量、企业管理等全方位的肯定,也是对华峰不断践行“用新创享生活”企业使命的激励和鼓舞。未来,华峰将继续加大提高研发创新投入力度,全面加强核心技术攻关,不断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和市场竞争力,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为加强企业竞争力提升创造更多可能性,为推进浙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李其中)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