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集团总裁林建一:参与“脱贫攻坚”事业,是企业的责任和义务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战,是民营企业应有的担当和作为。”1210日上午,集团总裁林建一在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胜杰主持召开的文成县平和乡扶贫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上发言时说。

华峰在温州创业近30年,能持续地成长和发展,一是得益于改革开放不断深化的‘天时’;二是得益于本地创业创新的‘地利’;三是得益于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支持的‘人和’。”林建一表示,参与脱贫攻坚事业,既是企业致富思源、反哺社会的责任,也是应主动承担、不可推卸的义务。

“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为群众谋福祉的民生工程。林建一说,华峰作为本土企业,将主动作为、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帮助经济暂时落后的地区和人口,激发内生动力,提升脱贫能力,同全国一道迈入小康社会。

会上,杨胜杰对林建一等提出的就业扶贫产业扶贫的两点建议给予肯定,在听取了平和乡有关经济社会发展和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及与会人员座谈发言后,还就文成县全面巩固脱贫成果、加快赶超发展提出了要求。

会议还举行了挂钩帮扶捐赠仪式,林建一代表华峰集团,再次向平和乡捐赠12万元,以巩固拓展帮扶成果,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温州市政协副主席陈胜峰陪同调研。(王升)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