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连续三年,控客再获“2020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两项大奖

1210日晚,由千家智客联合千家品牌实验室共同举办的2020年度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颁奖典礼在广州盛大举行。典礼上,杭州控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十大全屋智能家居品牌奖、2020年度十大房地产智能家居品牌奖两项大奖,这也是控客连续三年获得这两项业界殊荣。

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2002年首次颁发以来,至今已有18年历史,凭借着客观、公正、权威等特点被誉为智能建筑行业的奥斯卡

据了解,从2017年开始,控客布局智能生态系统,通过强大的云端服务、开放共享的软件平台及智能化硬件设施打造完善生态链,并和阿里云IoTHUAWEI HiLink等智能生态的伙伴建立了深入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控客还为国内20%以上的TOP100地产品牌项目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与碧桂园、雅居乐、恒大、中铁建、绿城、绿地,珠江、合生等多家知名地产企业展开战略合作。

作为华峰集团旗下已深耕智能家居领域10年的科技品牌,控客拥有业内最完整的AIoT解决方案,在技术创新、产品应用上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此次两项大奖的授予是对控客产品、技术、服务的高度认可,未来的控客将始终依托既有项目的沉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能力,为用户提供更多创新体验。(马琳)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