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第三届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名单发布
新材料公司研发部、重庆华峰化工热电联合装置获评先进集体

为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近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发布的第三届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中,新材料公司研发部、重庆华峰化工热电联合装置获评先进集体,重庆华峰化工机电仪检修中心主管技师唐武福获评劳动模范。

据了解,作为公司技术创新的核心部门,多年来,新材料公司研发部坚持建立以全面协同创新为特色的技术创新运行机制,以“开放式全面创新”理念为指导,着力搭建、打造好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以及产学研合作等平台,不断增强自有知识产权和研发成果储备,进一步增强企业创新发展能力。同时,以产业转型为契机,坚持人才开发与产业发展相结合,大力引进和培育科技人才,努力形成人才支撑产业,产业聚集人才的良性循环。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此次重庆市唯一获奖的先进集体代表,重庆华峰化工热电联合装置现有74机运行,主要承担重庆基地各公司生产装置的蒸汽供热及余热发电工作。自重庆基地建设以来,热电联合装置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各项环保指标达标排放的基础上,发扬华峰“务实创新”文化精神,积极践行“严、细、实”工作作风,为重庆基地各生产装置提供持续蒸汽供热,保障了各装置稳定生产,促进了重庆基地各公司快速发展。

劳动模范唐武福同志系初中学历,从事检修铆焊工作25年,凭靠自身刻苦专研的精神,积累了丰富的检修铆焊工作经验。自2012年加入华峰以来,他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带领团队奋战在公司检修一线,攻坚克难,及时消除设备故障,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精神和工作责任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公司“安全检修、规范检修、文明检修”的原则,成为领导信任、同事公认的“技能标杆”,先后荣获涪陵区五一劳动奖章、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集团创新奖、集团岗位标兵、公司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并成功入选公司首批“八级工”候选名单。(蒋敬)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