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集团党委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17日,集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贯会,来自瑞安基地75名党群干部、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王利主持。

是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尤小平为企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他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领会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精神与抓好企业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紧密结合起来。

“要坚持党的领导,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身为一名老党员,尤小平对坚守信仰的感受尤为深刻,他结合公报中与企业和个人发展息息相关的三段“要义,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建议和希望,引导党员和全体华峰人坚定地向党中央看齐。

在尤小平看来,作为一名党员应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党员干部必须要率先垂范,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通过“八级工传帮带等技能晋升通道和制度保障提高自己和帮助他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追求成为懂技能、精业务、勤学习、敢创新、乐奉献的岗位标兵和“领跑者”。

“以先富带后富,先进帮后进,让全体员工走上共同致富的道路。”谈及心心念念的广大员工,尤小平一再强调,不论是搭建学习平台、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还是加强文化载体建设、长效扶贫帮困机制的建立,要拿出实实在在的成果,多做惠及员工的实事好事,努力让全体员工早日实现全面小康。

宣贯会上,现场代表们聚精会神、专心聆听,不时提笔记录内容和内心感想。

各个总支、各个支部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集团党委副书记、集团总裁林建一号召全体华峰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据悉,除了党委组织召开专题宣贯会,还将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在线学习、线下研讨等多渠道、多维度学习途径,把学习成效转换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确保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林加浩 张敏)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