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重庆华峰化工顺利通过海关AEO一般认证

日前,重庆海关发布《海关认证企业公示表》,重庆华峰化工榜上有名,顺利通过海关AEO一般认证,为公司加快推进“走出去”发展战略,力争做大做强国际业务增添了新动力。

早在929日,涪陵海关企管科就组织相关人员根据认证要求开展了实地查验工作,按照《海关认证企业标准指南》要求,围绕内部控制、财务状况、守法规范、贸易安全和附加标准5个大类,共计1829项详细标准,对公司的AEO运行情况展开了全面审核。

本次顺利通过海关AEO一般认证既是对公司一直以来守法合规经营的肯定,也是公司积极参与社会信用建设的有力体现,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规范内部管理和业务行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海关一般认证没有整改限期,要求一次性通过,通过认证的企业每3年需复审一次,规范运行的企业复审时可申请高级认证。通过认证后将在进出口贸易中享受优惠通关和贸易便利化等诸多政策:如降低进出口查验率、优先办理海关检查、单证审核优先处理、通关业务绿色通道,优先办理进出口货物通关手续、享受包括工商、税务、外管、环保等多部门的联合激励措施。(蒋敬)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