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第九届温州大学“华峰品德奖”颁奖典礼举行

一个个温暖感人的真实故事,一件件近在咫尺的凡人善举,开启了一场拨动心弦、播撒火种的道德之旅……114日,一年一度的温州大学“华峰品德奖”迎来了第九届的颁奖典礼。  

是日下午,近千名温大师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聆听十位获奖代表的感人事迹,共同见证温大“品德之花”的再次绽放。

暖黄的灯光、发自肺腑的掌声,俨然是一个温暖、感动与敬意交织的舞台。台上,视频短片和现场访谈将道德模范们感人至深的故事娓娓道来;台下,师生代表们细细聆听,为道德模范在平凡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迹而动容。

这十位楷模中,有爱生如子的教师楷模、爱岗敬业的教职员工,也有自强不息的优秀学子和践行奉献的抗疫先进集体……十个闪光名字的背后,不一样的面孔,不一样的身份,不一样的故事,却唱响了同一曲崇德向善的时代强音。

相信这份品德的力量将在一代又一代温大人的手中薪火相传,也将鼓舞着华峰人在创业创新中奋勇前行。集团总裁林建一在致辞中有感而发,他说,九年来,“华峰品德奖”持续不断地聚焦、挖掘、传播来自身边人的正能量故事。在这些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先进事迹中,都充分体现了温大的深厚底蕴和温大人的优秀品格,也坚定了华峰持续与温大联合办好活动的信心和决心。他表示,作为校企双方的共同价值追求,华峰品德奖的设立、评选和颁发,其意义在进一步弘扬温大“厚培德本”的优良传统,践行华峰“四个共同”的核心价值观和“以德为先”的用人导向,共同推动学校和企业的思想道德建设。同时,林建一号召大家要在对标对表中,从榜样身上汲取正能量,从而凝聚起新时代崇德向善的磅礴力量,回馈社会更多的温暖。

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敏,集团总裁林建一、人力资源总监王利等校企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