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2020瑞安市庆祝“民营企业家节”大会举行
林建一呼吁广大海内外瑞商携手助力瑞安高质量发展

“我们真切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营造的‘像尊重科学家一样尊重企业家’的浓厚氛围,这是厚爱,也是激励。”111日下午,在2020瑞安市举行庆祝“民营企业家节”大会上,华峰集团总裁林建一作为企业代表受邀参会并作主旨发言时,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是日,瑞安市民营企业家、海外侨领、在外企业家、行业协会商会代表与各级党政领导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温州第二个民营企业家节,共同推动民营经济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奋勇闯出高质量发展的新路?林建一结合华峰创新发展的案例指出,要把科技创新作为“华山一条路”,主动拥抱产业变革新浪潮,对创新人才真用情,对研发投入真舍得,对智能智造真发力,加快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坚定不移地走好创新效益型现代化企业发展道路。

“民营企业不仅要关注自身的发展,更要有‘情系家乡’、‘情系社会’的责任情怀。”林建一在发言时呼吁广大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踏实办好企业,并号召广大海内外瑞商永葆爱国、创新、桑梓情怀,携手助力瑞安高质量发展。

林建一坦言,作为中国第一批践行责任关怀的企业,十几年来,华峰致力于成为“蜜蜂型企业”,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承担社会责任、支持公益事业,做有责任、敢担当、受尊敬的企业公民,实现企业的社会价值。力争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做好示范、当好旗手、敢于领跑。

“我们党委政府始终与民营企业站在一起,要努力让瑞安成为广大企业家的向往之地、兴业之地、圆梦之地。”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在讲话中强调,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新征程上,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增强定力、坚定信心,观大局、明大势;做强主业、追梦不息,努力在融入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义利并举、饮水思源,积极投身家乡各项事业发展,实现企业利益与社会责任的双赢。

大会上,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又一创新举措,“涉企政策线上平台”和“最多跑一次”网办平台正式启动上线,持续升级纾困解困优惠政策,深化助企便企优质服务,打造创新创业优良生态。

此外,在庆祝“民营企业家节”大会后召开的民营企业家恳谈会上,集团总裁林建一再次作为民营企业家代表,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和行业现状,围绕疫情影响下现阶段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作交流发言,并就产业发展、降本减负、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等积极建言献策。(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