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集团副总裁尤飞锋当选瑞安市青企协(新生代)新任会长

1028日上午,瑞安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四届一次会员大会、瑞安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华峰集团副总裁、浙江华峰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尤飞锋当选新一届会长。

“作为新生代企业家,我始终认为:我们应当做好老一辈创业文化的传承者、数字化升级的引领者、产融结合发展的践行者。”选举会后,尤飞锋感言,青年企业家应当继承好老一辈企业家不畏艰难、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发扬好老一辈温州人敢想敢干、敢为人先的优秀品质,主动拥抱新技术、新业态,把握国家金融资本市场的政策红利期,努力推动产业生态升级,塑造产业竞争新优势,不断增强企业发展新动力。

下一步,青企协(新生代)将如何服务好企业和青年企业家发展、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新担任会长的尤飞锋提出了自己的新想法。

尤飞锋指出,在下阶段的工作中,协会将以实施“云帆计划”为重点,更加注重平台搭建、更加注重载体创新,通过打造青企学院、助力青企创梦、建设青企家园、开展青企益行等载体,为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搭更广舞台、创更好环境,努力在我市加快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至美瑞安的新征程中,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瑞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温州团市委副书记邱智强出席此次会议并讲话,勉励市青企协(新生代)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扛起“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和“服务中心大局、服务企业成长”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真正成为政府与企业的“联系人”和青年企业家的“贴心人”。

当天下午,新任会长尤飞锋还在瑞安市青企协(新生代)举办的2020“科创新生派”青企论坛上,做了《企业转型升级的赋能:数字化与产融结合》主旨演讲,为企业创新变革、转型升级带来新思考。

此次论坛邀请了政府部门、高校院长、青年企业家代表围绕企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人才政策落地等话题展开产学研资源要素的主题对话,吸引了协会会员、各行各业青年代表等180余人到场参加。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市青企协(新生代)“云帆计划”暨“青企创梦联盟”成立仪式,旨在搭建学习互动平台,深化沟通协作,着力打造一支知识型、开拓型、创新型和外向型的高层次青年企业家队伍,为打造“城人产”融合发展的至美瑞安贡献青春力量。(李其中)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