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来华峰开展“民营企业家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温州民营企业家节”前夕,1027日上午,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率队走访华峰集团开展慰问活动,向企业家递送《致瑞安民营企业家的一封信》《瑞安市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工作政策选编》及鲜花,并带来了瑞安市委市政府对华峰集团发展的关怀和祝福,勉励华峰在高质量发展中更好更快发展。

在握手致意后,集团总裁林建一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点赞”到,近年来,瑞安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让我们更加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发展的用心,对企业家成长的关心,对做好企业給予的信心。我们深信,瑞安必将成为民营企业创业的盛产地、发展的成功地,回归的向往地。

面对面交流中,麻胜聪仔细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感受企业逆势增长、稳中有进的发展势头。他表示,设立温州民营企业家节,就是为了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引导全社会像尊重科学家一样尊重企业家。华峰集团是瑞安当之无愧的领军企业,一直发挥着排头兵的作用,希望企业家继续保持定力、增强信心,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创新能力,为瑞安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民营企业家是新时代瑞安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麻胜聪强调,相关部门要以“温州民营企业家节”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把对民营企业家的尊重落在实处,切实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主动做好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创业创新、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氛围。(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