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瑞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一行调研重庆华峰

1025日,瑞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一行莅临华峰重庆基地调研。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副总裁陈恩之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秦肖一行先后参观了华峰化工总调度室、己二酸三期现场、二期中控室和铝业公司热轧车间,并详细听取了尤小平关于华峰重庆基地整体概况、产业布局、产业结构、生产运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的情况介绍。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秦肖表示,华峰在渝快速发展的经验和创新方法,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为瑞安企业走出来发展树立了标杆。

调研中,秦肖对华峰集团落户涪陵的选择和对重庆华峰十年的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瑞安和涪陵是对口支援城市,一直以来,瑞安也关注着涪陵城市和工业的发展。最后,秦肖强调,华峰的成功得益于创新发展理念,今后要继续坚持以智能化为引领,加快产城融合发展,不断做大做强。希望今后要不断深化瑞安涪陵两地交流合作,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实现互利共赢。(蒋敬)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