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重庆市科技局副局长牟小云一行调研重庆华峰

1026日,重庆市科技局副局长牟小云一行调研重庆华峰。华峰重庆氨纶总经理于志立、重庆华峰化工副总经理苗迎彬等领导热情接待来宾一行。

牟小云一行先后参观了化工总调度室、己二酸三期现场、氨纶参观通道和氨纶三期智能化生产车间,详细听取了企业概况、产业布局、产业结构、企业智能化和未来发展规划的情况介绍。

“长期以来,国内己二腈和己二胺都受制于国外公司的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最终攻克了‘卡脖子’技术,已实现5万吨己二腈、己二胺达产。”苗迎彬在座谈会上谈到,目前,产业园规划建设的30万吨己二腈、己二胺和30万吨尼龙66项目已正式启动。同时,已建成并实现产业化生产的万吨级己二腈生产装置符合《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 年本)》鼓励类项目,正在申报国家发改委等相关主管部门的项目资金支持和荣誉,并已着手开展该项目成果鉴定工作,希望科技部门在成果鉴定过程中多给予指导和支持,共同助推尼龙66一体化项目快速发展。

“第一次来到华峰,感到很震撼,拥有核心技术的企业才会有生命力,在行业才会有话语权,在我看来,华峰就是这么一个有着大量高端技术支撑的大企业”。牟小云在发言中表示,今年我们成立了重庆市化工新材料联盟,希望华峰能发挥行业龙头的作用,让联盟要成为政府的助手、企业的帮手、产业的推手,共同助力联盟壮大。牟小云强调,企业做好产品是最基本的,第二步是做好品牌,最终是要做标准,做知识价值。今后市科技局将会把服务重点转向企业,把高校、院所、人才和资金偏向企业,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重庆市科技局高新处四级调研员杨梅、涪陵区科技局局长陈圣玲、涪陵区科技局副局长刘建荣等领导陪同调研。(蒋敬)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