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实地考察华港LNG项目建设情况

作为交通运输部全国沿海LNG接收站布局规划和省、市能源发展重点项目,近日,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率队来到华港项目现场进行考察调研。华港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卫东、副总经理李雷、综合部经理廖红建陪同考察。

在考察期间,王卫东详细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并介绍项目桩基工程将力争在今年11月底完成。

“华港LNG项目是洞头区乃至温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工程、引擎工程、核心工程。”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王蛟虎指出,华港LNG项目是全国53座沿海规划建设的LNG接收站之一,也是洞头区列入温州市“六比竞赛”项目之一。为此,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同时,王蛟虎表示,希望华港能充分利用华峰集团的资源与竞争优势,为洞头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外,洞头区委副书记、区长林霞在前期录制华港项目宣传片时同样表示,华港项目建成后将全面带动浙江省及温州地区天然气产业发展,增强浙南地区天然气应急保供能力,带动产业转型、提升城市能级、增进民生福祉,促进区域经济效益、环境效益与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蔡志强)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