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浙江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贾宇调研华峰

保护知识产权,是检察机关服务民营经济的重要内容。1020日下午,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宇一行来到华峰集团,就浙南知识产权犯罪研究中心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贾宇一行在集团董事长尤飞宇、总裁林建一、副总裁潘基础的陪同下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未来规划、创新研发等情况。

好样的!短短30年间,华峰把准时代脉搏,紧跟时代要求,走出了一条自主创新、改革奋进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当得知华峰集团聚焦产业前沿、聚力自主创新,一些产品攻破了卡脖子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了业内国际领先水平时,贾宇不禁竖起大拇指,点赞华峰创新成果与发展成就。

关于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身为省人大代表的尤飞宇深有感触。在浙南知识产权犯罪研究中心实践基地的牌匾前,尤飞宇在一旁介绍说,华峰集团作为以技术创新为核心驱动的中国500强企业,多年来,在企业创新发展中,也遭受了被假冒、仿冒与技术成果被盗窃等侵权之苦,深刻体会到知识产权侵害对企业创新发展的影响之痛。企业自身花了不少精力和资金进行维权,但是收效不明显。温州、瑞安两地检察机关在了解到企业相关发展痛点、难点问题后,迅速成立办案小组,依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团伙,有力保障了企业的合法权益,增强了企业继续发展壮大的信心。

“我们要全力以赴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做好服务。”贾宇表示,要牢牢把握检察机关在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依托浙南知识产权犯罪研究中心实践基地,完善检企联动机制,积极探索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新方式,把检察服务非公经济品牌做实做强,为浙江经验作出检察贡献。

调研中,贾宇还认真听取了尤飞宇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温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温州市检察院检察长程曙明,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等陪同调研。(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