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两份重磅榜单相继发布
华峰集团排名抢眼

1020日,2020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发布会暨后疫情时代化工大企业发展高峰论坛于线上召开。会上发布了2020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排行榜及2020年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发展指数。在2020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综合类企业榜单上,华峰集团名列第47位,而在同时发布的独立生产经营企业500强榜单中,浙江华峰氨纶和上海华峰超纤分别名列第53位和第127位。而在1021日由浙江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正式发布的2020浙江省百强企业榜单上,华峰集团位列总榜第48位、制造业榜第32位。

一直以来,华峰集团始终坚持“做强主业,适度多元,产融结合”的战略引领,主动适应新形势,合理应对新挑战,不断朝着产业链、产品链、价值链的高端迈进。2019年,面对经济增长下行压力和更为复杂严峻的外部挑战,华峰集团紧抓高质量发展的要事,办好事关全局的大事,破解制约发展的难事,有效应对外部环境带来的影响,实现营业收入382.75亿元,同比增长3.56%,产能、销量、市场占有率稳步增长,并在项目推进、资本运作、技术创新、管理提升、团队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显著的成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全方位赋能。

据悉,2020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发布会由石化联合会和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石油和化工500强企业及分行业百强企业的负责人、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国际著名咨询机构及金融机构代表、国内涉化企业负责人近14万人在线参会。数据显示,本年度上榜的500家综合类企业集团的主营业务收入创纪录地达到了13.5万亿元,同比增加4000亿元,增幅为3%,高于行业经济增长幅度。扣除非化工产业营业额所形成的独立生产、经营企业榜单的500家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已达8.72万亿元,占全行业主营业务收入总额的70.1%

2020浙江省百强企业榜单则显示,2020浙江省百强企业全年实现营业收入总额达68124.86亿元,较上年增长12.24%;纳税总额2870.26亿元,较上年增长7.71%;利润总额4275.13亿元,较上年增长24.86%;资产总额65552.50亿元,较上年增长21.84%;营业收入超过千亿元的企业数量达到20家。(李其中)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