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集团岗位标兵先进事迹报告团巡讲活动圆满收官

辗转行程近5000公里,开展4场宣讲,现场听众800余人,网络传播点击量10000多次……1016日,集团岗位标兵先进事迹报告团巡讲活动在瑞安基地圆满收官,来自瑞安基地各产业公司主要领导及300余名中、基层员工代表认真聆听了报告。活动由集团总经理助理邹宗钧主持。

这是一场群英荟萃、学习先进的报告会,更是一场鼓舞斗志、争做先进的动员会。

活动以播放短片和现场讲述的方式,从不同角度展示了集团岗位标兵的先进事迹。一个典型一面旗帜。10位标兵虽然岗位不同,事迹各异,但一个个奋斗者的小故事,诠释着平凡中的伟大,彰显着榜样的力量,感动着台下每一位听众,激励着大家向标杆模范看齐。

“从标兵身上,已经找到一名员工从平凡走向优秀,从优秀走向卓越的答案:就是‘学习进取、责任奉献、务实创新、敬业勤业’的华峰精神。”活动最后,集团副总裁潘基础号召全体员工向岗位标兵致敬、向岗位标兵学习,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员工以标兵为榜样,学习进取,提升干事之能,练就勇挑重担真本领,努力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二是希望广大员工以标兵为榜样,责任奉献,追求担当之能,当好创新创业主力军,为企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希望广大员工以标兵为榜样,敬业勤业精业,对标达标创标,敢为善为作为,弘扬奋斗之风,凝聚奋进力量,为企业向价值链高端迈进建功立业。
   
“企业的发展,首在人才,企业战略落地和战略目标的实现,需要一批又一批岗位标兵式的优秀员工。”潘基础强调,各公司要以岗位标兵巡讲活动为契机,搭建好经验分享学习的平台,牢固树立“持续学习、终身学习、学在平常、学在岗位”的学习理念,推动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机制和氛围,真正把企业打造成学习型组织。同时,要把学习岗位标兵活动与培育人、发展人结合起来,与传承华峰文化结合起来,努力使广大员工在人人学习典型、争当标兵当中,成为岗位标兵式的人才,从而推动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台上的讲述结束了,台下的感动仍在继续;今年的巡讲已圆满收官,未来的学习才重新启程。“报告人的事迹,来自我们的身边,真实可信,没有大道理、没有豪言壮语,有的只是平凡的小事和不平凡的行动。”不少员工代表在活动后深受鼓舞地表示,向标兵致敬的最好办法就是要不断学习,努力提升业务技能,为企业发展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林加浩)

 





又讯  近日,集团岗位标兵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重庆基地华峰化工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华峰化工公司、氨纶公司、铝业公司、新材料公司、聚酰胺事业部共210名中、基层员工代表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岗位标兵用真挚的情感和朴实的语言,生动呈现了各自岗位上的工作经历和心路历程。报告会现场座无虚席,员工代表聚精会神聆听每位岗位标兵的报告,不时提笔记录报告内容和内心感想。

会上,重庆化工总经理助理王志远在致辞中首先对岗位标兵事迹报告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集团岗位标兵是楷模,是榜样,他们身上体现的立足岗位、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是广大员工学习和追赶的标杆。他希望,通过巡讲活动,能够在基地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带动广大员工不断磨砺业务技能,更好服务华峰发展。

会上,集团总经理助理邹宗钧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巡讲活动,是应今年集团董事局扩大会议和员工大会上提出的“深挖企业内部标杆”的要求,着眼于各公司、各领域在业务、管理等各方面的特色、亮点,做好经验和案例萃取,推动内部互看互学、对标对表,以促进广大员工在人人学习典型、争当标兵中,快速成长为标兵式的人才。随后,他从“坚持、进取、创新、责任”四点希望出发,勉励广大员工学习集团岗位标兵“敬业、乐业、勤业、专业、精业”的优秀品质,为华峰发展增添更强动力。

当天下午,岗位标兵先进事迹报告团一行还参观了重庆基地生产区,对基地发展建设、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张敏)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