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勉励华峰
要保持定力、稳中求进,在变局中求新局

87日下午,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率市发改、经信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赴华峰集团开展“三服务”活动,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分析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推动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企业共商新形势下的发展新动能、新方向、新路径。

“今年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国际贸易形势等不确定因素叠加影响,华峰集团深挖潜力提质增效,有效应对宏观经济下行、下游需求不足、产品价格下滑等不利因素,7月起已呈现回暖态势,相关投资建设项目均有序推进。”座谈会上,集团总裁林建一汇报了上半年企业生产情况及下半年发展趋势、丁山二期项目投产计划、华峰工业互联网项目等进展情况。

麻胜聪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及下步规划,并就相关问题现场指导协调解决。他指出,面对发展过程中的新情况、新矛盾、新问题,华峰集团始终积极主动,在应对挑战中呈现了良好态势,在稳住基本盘中不断开拓创新,有力有序推进新园区新项目,立足当下把握未来,探索新业态新模式,不断创出新贡献新业绩。希望华峰继续当好领头雁、做好示范,充分发挥头部企业龙头带动作用,助力打造300亿级新材料产业集群。

“要保持定力、稳中求进,在变局中求新局。”就企业下步发展,麻胜聪勉励华峰,要坚定发展信心,看到我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没有改变,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中激发的新机遇、新动能以及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服务企业的决心,精准把握市场走势,发挥头部企业优势,争取抢先布局赢得先机。要坚持稳中求进,面对风险和挑战,关键要稳企业、稳风险、稳预期,加快新产品研发、新模式应用、新领域开拓,扎实推进工业互联网等产业项目,多元路径支撑主业做强,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产业链生态改善,带动区域经济提升发展。

会议最后,麻胜聪强调,要政企联动、共克时艰,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外部环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为企业着想,就是为我们地方发展着想”理念,用足用好政策,及时指导兑现到位金融服务、税负减免、人才引进等惠企政策,建立健全定期协调解决问题机制,积极争取要素资源,寓管理于服务中,精准提供优质服务,做到真深入、真服务、真解困、真见效,推动企业加快健康发展。

瑞安市副市长林政洪、瑞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林朝进,华峰集团副总裁朱景利、潘基础等政企领导参加座谈。(品宣)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