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调研上海华峰铝业

日前,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莅临上海华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稳增长工作开展情况。公司董事长陈国桢、总经理高勇进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是日下午,吴清一行实地察看了华峰铝业的生产车间,陈国桢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经营发展、产品用途、生产工艺、技术标准等情况。

调研过程中,吴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在认真听取企业介绍和相关诉求后,吴清对华峰铝业在当前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下,仍保持较好发展态势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企业的快速发展表示热切关注并予以积极肯定。

参观交流中,吴清多次鼓励企业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持续提升科技研发能力,开发出更具有市场核心竞争力的高质量产品。同时,吴清进一步表示,希望企业抢抓发展窗口期,不断提高产品技术含量,扩大生产规模,力争实现更大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最后,吴清强调,有关部门要继续关心支持企业,主动靠前服务,加强沟通协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

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鸣波、市经信委主任吴金城;金山区委书记胡卫国、副区长张权权等领导陪同调研。(沈逸文)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