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一行到访华峰
加快华港项目落地 携手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76日下午,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率队到访华峰集团,就如何推进华港项目落地和建设相关事宜进行对接交流。

在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集团总裁林建一等领导的陪同下,王蛟虎一行先后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和氨纶生产车间。王蛟虎表示,华峰集团用不到30年的时间,实现了行业性的跨领域发展,创新发展、坚毅果敢的企业精神,值得学习。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如何推进华港项目落地和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据了解,温州华港液化天然气(LNG)储运项目,由华峰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温州华港石化码头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在浙江省政府批准同意的《浙江省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总体方案》中,华港项目还被列入了《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重大建设项目库”。该项目选址于温州港状元岙港区C作业区,占地面积约280亩左右,目前码头工程已经建成,罐区项目计划建设216万立方米LNG储罐及其配套工艺工程。

“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企业将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注重加强与政府部门的交流和及时沟通,为地方经济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尤小平表示,洞头能源产业空间潜力巨大,集团对华港LNG项目的发展前景也很看好,希望地方政府和企业今后共谋发展大计,实现共赢促发展。

“要全力以赴、快马加鞭支持项目上马。”王蛟虎在座谈中指出,希望企业和相关责任部门要尽快完成项目备案,快速推进项目落地。要抓住时间节点,制定方案,倒排工期计划,加快推进速度。最后,王蛟虎强调,要解放思想、想尽办法,以“温州人精神”推进项目建设。同时,洞头区委、区政府也将做好协助,帮助解决建设中的各类问题,携手谱写双方合作共赢新篇章。

洞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海峰等参加交流。(品宣)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