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砥砺前行 辉煌十年
重庆华峰基地举办创建十周年庆典晚会

2010年,是一个值得铭记的年份,华峰集团的“入渝计划”在巴渝大地上画了一个圈,承载了一群人的梦想;2020年,是一个倍感特殊的年份,重庆华峰基地用十年的砥砺前行,展示了荒山蜕变为绿色现代化工厂的壮丽画卷。

十年回首很短,远眺很长。6月23日下午,以“砥砺前行 辉煌十年”为主题的重庆华峰基地10周年庆典晚会隆重举行。涪陵区政协副主席、白涛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勇,白涛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如华等政府部门领导,及尤飞宇、陈恩之、潘基础等集团领导与重庆华峰基地中高层管理人员、47名十年功勋员工、300余名员工代表等45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共贺重庆华峰基地建设10周年。

庆典上,集团副总裁陈恩之、集团董事长尤飞宇和涪陵区政协副主席周勇先后致辞。

作为基地十年发展的亲历者和建设者,陈恩之在致辞中动情地表示,十年磨一剑,重庆华峰从一片荒芜的土地,到拔地而起的现代化产业园,创造了“华峰奇迹”,演绎了“华峰速度”,升华了“华峰精神”!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政府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董事局的正确领导和数千名基地员工的艰苦奋斗。

尤飞宇则在致辞中感言,十年的发展实践证明,华峰在涪陵的投资发展,是一个完全正确的战略选择。十年的发展实践表明,重庆华峰的创业团队和全体员工甘于吃苦、勇于担当、善于创新,是一支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我们必须坚定‘融入好涪陵、发展好企业、回报好地方’的初心不动摇;高举‘四个共同’旗帜,坚持走‘发展依靠员工、成果惠及员工’的道路不会变;坚守‘安全法律、道德’底线,践行‘艰苦奋斗、团结拼搏、务实创新”的创业精神不能丢。”站在更高的发展起点上,华峰将以“三化建设”“三项改革”“三大培养机制”为重点,在顶层设计上锐意创新,在安排落实上强化执行,让每一位员工有更大的发展平台、更高的薪酬福利、更好的成长环境。

“感谢华峰选择在涪陵投资发展,希望重庆华峰人再通过3至5年的拼搏奋斗,把重庆华峰新材料基地建成500亿级产业集群,创造更多的世界第一,为民族工业的发展树立一座丰碑、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华峰力量!”周勇在致辞中承诺,白涛园区管委会将坚定不移、毫无懈怠、矢志不渝的为华峰新材料基地实现更大发展,创造最好的条件、最优的环境和最佳的氛围。

随后的演出环节,全场观众一起观看了为庆祝基地建设10周年拍摄的《重庆华峰十年纪》的纪实专题片。该片重现了重庆华峰基地十年来的艰辛创业历程,将在场人员的记忆带回到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强烈反响。从2010年到2020年,十年来,重庆华峰产业园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先后有重庆华峰化工、华峰重庆氨纶、华峰铝业、重庆华峰新材料、重庆华峰新材料研究院、重庆华峰聚酰胺等五个实体、六家法人单位相继成立,并连续启动了十二期项目,完成了十期建设。园区现已建成总产能75万吨的全球最大己二酸生产企业和总产能11万吨的全球最大氨纶生产基地,多家企业位列重庆市工业百强和涪陵区工业50强榜单。

来自重庆市涪陵歌舞剧团的演职人员和重庆华峰基地员工自编自演及精心准备的节目,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感动的视觉盛宴。喜庆欢快、催人奋进、高潮迭起的整台晚会,全面展现了重庆华峰10年来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表达了感恩社会、感恩政府、感恩员工的真挚情怀,抒发了全体重庆华峰人再战下一个10年、永攀新高峰的坚定信念。

晚会在尤飞宇、陈恩之、潘基础等集团领导为10年功勋员工献花并合影中落下帷幕。(蒋敬)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