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氨纶公司开展第二十五次环保开放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责任关怀理念,提升公司环保工作透明度和美誉度,6月21日,氨纶公司HSE部与团委联合举办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第二十五次环保开放日活动,氨纶公司员工家属及其子女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近距离感受华峰绿色化工的企业形象。

活动伊始,在集团行政大楼一楼阶梯教室里,氨纶公司团委书记林勇对来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大致介绍了活动流程及注意事项。接着,由氨纶公司HSE管理员汪亚楠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氨纶生产工艺、环保管理及应急响应工作。随后,工作人员带领来宾们分批先后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氨纶公司生产车间及精制塔,为大家讲解了相关作业的工艺流程和工作原理,并耐心地解答了家属和小朋友们提出的问题。

紧接着,来宾一行来到华峰行政附属楼二楼体验环保科学小实验——DIY净水系统,通过实验进一步了解大自然的净水系统,提高环保意识。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帮助下,亲自体验了污水如何由浑浊变清澈的净化处理过程。活动结束后,一位员工家属称赞道:“华峰果然是大企业,化工厂的环境还可以这么优美,像个大花园!”。

一直以来,氨纶公司持续推进环保开放日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关怀,树立绿色化工企业形象,为促进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据统计,华峰氨纶截止日前已累计开展24次环保开放日活动,参观人次达600余人。(朱晚霞)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