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瑞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秦肖“突访”华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11日晚2010分,瑞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秦肖一行“突访”华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尤飞宇、林建一、潘基础等集团领导陪同检查。

在集团疫情防控信息展板处,秦肖不时驻足,仔细查看华峰集团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和行动计划,尤飞宇在一旁介绍说:“自疫情发生以来,华峰集团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连续召开多次电话会议,作出应对疫情的部署安排及提出防控措施,强调把员工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并要求各基地公司加强与地方的联防联控。目前,华峰集团各公司、各部门已全部进入‘战备’状态。”

在华峰氨纶生产车间,林建一指着24小时连续生产的纺丝生产线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口罩等防疫用品成为稀缺品。作为防护用品原料供应商的华峰氨纶,争分夺秒加快生产,创造条件增加产能,加班加点战疫情,及时、足量保障医疗防控物资原料供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必要条件。

“管理规范、措施得当、行动迅速,华峰在落实企业自身管理责任的同时,也体现企业对社会疫情防控的责任担当。”秦肖秦市长对华峰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也对坚守在工作岗位的生产人员表示感谢。同时,秦肖再三叮嘱企业管理人员,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及时掌握员工特别是即将返工人员动向和身体健康状况,做好防护措施,杜绝疫情风险,保障员工健康安全。

检查中,秦肖要求,企业要认真落实防控疫情规范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切实杜绝疫情风险。同时,要提前做好复工方案编写和应对措施安排,在疫情结束后迅速恢复生产。相关部门要指导督促和帮助企业按照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和防疫物资生产工作,制定稳企帮扶各项措施,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坚决打赢这场全民防疫战。

瑞安市副市长周晓华陪同检查。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