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用爱发声 驰援不息
华峰集团近700万元现金与紧急物资捐赠防疫一线已到位

211日下午,华峰集团将200万元现金、1000套防护服定点捐赠瑞安市人民医院,助力当地医院缓解医疗物资紧缺燃眉之急。

至此,连日来,华峰集团汇集资源,用爱发声,驰援不息,已先后向湖北仙桃、上海金山、江苏启东、重庆涪陵及浙江杭州、温州、瑞安等地分批捐赠近700万元的现金与紧急防疫物资。

面对猝不及防的疫情,华峰集团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发动全球采购渠道与整合全球供应链资源,寻找最急缺的医疗防护物资,演绎了一场物资大搬运的“抢购”赛和爱心频接力的奔跑赛,为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了一份企业力量。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华峰集团除八方驰援捐赠外,其它暖心举动也未停歇。27日,华峰集团得知瑞安市等多地一线防疫卡口值夜人员忍饥耐寒,马上为每个卡点送上500多箱食品、5000多件防寒服,传递了华峰“温度”;131日,当华峰物流得知当地政府运力短缺,一大批党员司机冲锋在前,迎难而上,主动请缨,听从指令,在公司的组织下,“连轴转”地为瑞安市防疫办从全国各地持续搬运来急需的防疫物资;130日,华峰集团党委发起党员倡议书,全体党员云集响应,担当起疫情防控战斗员、群防群治监管员、舆情引导宣传员的任务,同时自发自觉地发起爱心党费缴纳,短短一天时间,400余名党员缴纳爱心党费近8万元,为奋战在疫情前线的“逆行者”送去了爱心;华峰氨纶作为口罩、防护服等产品的原料提供商,去年底疫情发生以来,为全力保障防护用品原料的市场供应,组织发动员工放弃休假,坚守岗位,开足马力,每天24小时连续生产,万众一心应挑战,风雨同舟战疫情。

“华峰集团是一家有温度、有良心、有社会责任的企业。” “华峰集团守护‘小家’也情系‘大家’,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民企的责任和担当。”“感谢华峰集团的善举和义举,你们用爱心扛起了担当。”……

面对各方赞誉,华峰集团董事长尤飞宇面对记者采访时表示:“疫情当前,华峰义不容辞。我们还会继续加大防疫物资采购力度,疫情不停,就不断追加捐赠。希望企业的绵薄之力,能最大化守护疫情一线人员的健康,与疫区人民一起打赢这场战‘疫’。” (一舟)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