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携手战“疫” 共克时艰
华峰集团再伸援手 向重庆涪陵定向捐赠150万防疫物资

面对疫情,连日来,华峰集团四面出击,先后向湖北仙桃、上海金山、江苏启东、温州(瑞安)等地分批捐赠超600万元的紧急防疫物资。

27日,华峰集团又一次行动,决定进行第五批150万元的防疫物资捐赠,专项用于重庆涪陵的疫情防控,与重庆人民一起打赢这场战“疫”。

当日上午11时,华峰集团通过涪陵区红十字会向涪陵区一线抗疫人员捐赠了第一拨价值76万元的防疫物资,第二拨74万元抗疫物资的捐赠随后送达。涪陵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杜海波出席捐赠仪式接受捐赠。

“感谢华峰集团的善举和义举,你们用爱心扛起了担当。”捐赠仪式上,杜海波在表示感谢的同时,特别指出,一定要把企业捐赠的物资第一时间全部用于一线防控人员,真正把企业的爱心传递到一线。同时呼吁更多企业、组织和个人支持配合区委区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当前,共克时艰,华峰义不容辞。希望企业的绵薄之力,能最大化守护疫情一线人员的健康。”重庆华峰化工副总经理苗迎彬表示。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华峰集团在抗击疫情工作中迅速行动,在扎实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发挥企业优势,积极发动全球采购,陆续驰援各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蒋敬)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