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争分夺秒 合力战“疫”
华峰集团陆续捐赠紧急防疫物资在行动

意大利已采购到防护服1万套!”

“日本已联系落实600套防护服、1.5万个医用口罩!”

“韩国、西班牙等批量防疫用品正在采购联系中!”

“国内采购的4000套防寒服已到位,100万只医用口罩已预订!”

“国内上游供应商免费提供散装次氯酸钠消毒液10吨(浓度4%-6%,可配置2000吨消毒剂)及84消毒液(5kg装)400桶已到位!”

……

连日来,随着国内确证病例数字不断上扬,华峰集团持续发动集团各公司、海外销售办事处(公司)、采购部门及供应商渠道,争分夺秒,合力战“疫”,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最急缺的医疗防护物资,并组织物流持续发运防疫物资,捐赠驰援温州、瑞安等地疫情防控一线。

“医疗物资短缺日益严重,我们防疫物资采购要快点再快点,多点再多点。”华峰集团董事长尤飞宇在公司疫情防控与应对领导小组会上强调。

24日下午3时许,华峰集团、华峰超纤向江苏启东市、吕四港镇捐赠医用防护服1000件、防寒服2000件、口罩6.5万个、消毒剂600吨等总价值110万元防疫物资。

据了解,华峰集团第三批防疫物资捐赠也已整装待发。预计25日上午,华峰氨纶将通过浙江省经信厅向省红十字会捐赠1.5吨、约450万只口罩耳带生产原料,这是华峰氨纶自131日,向湖北仙桃口罩生产基地捐赠第一批可用于制作3000万个以上防护口罩用弹力耳带以来的再次捐赠。

 “我们会分秒必争,把全球范围内采购到的防疫物资,紧急发往急需的防疫一线,为疫情工作贡献华峰力量,助力疫情一线共克时艰渡难关。”华峰集团董事长尤飞宇说,在物流不畅等状况下,华峰陆续捐赠之所以能顺利完成,得益于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效协调,得益于市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这是温州人精神和温州速度的最好体现。

华峰集团总裁林建一向记者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口罩等防疫用品成为稀缺品。我们除把在全球接力采购到的急缺防疫物资捐赠外,也要求作为防护用品原料供应商的华峰氨纶,争分夺秒加快生产,创造条件增加产能,加班加点战疫情,及时、足量保障医疗防控物资原料供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必要条件。(一舟)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