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启东市4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华峰超纤超百亿项目“领衔”开工

初春时节,南黄海畔“春潮”涌动。“我宣布:一季度4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224日,在华峰超纤项目现场,启东市委书记王晓斌为“大项目突破年”摁下“启动键”。

百亿级项目领衔,大项目潮涌南黄海。启东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计划总投资450亿元。其中,华峰超纤功能新材料项目作为两个超百亿元项目之一“领衔”开工。据了解,40个项目中,工业项目24个,总投资324.2亿元;服务业项目6个,总投资超80亿元;城建、社会事业项目10个,总投资42亿元。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启东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双线”作战,两手抓、两手硬。“这些体量大、质效高、带动力强的大项目,将成为启东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王晓斌表示,今天集中开工的既有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等重点产业项目,也有事关群众福祉的城建、社会事业等项目。近年来,启东市坚持“抓大项目、大抓项目”导向,全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一批重特大项目相继落户。

启东为大项目落户投产安上“加速器”。华峰集团董事局常务董事、超纤公司总经理段伟东介绍,2015年,华峰超纤一期落户启东,从打桩动工到项目投产仅用时12个月。20182月,华峰工业园二期项目成功签约,将继续借力启东区位优势和建设通州湾第一出海口契机,打造循环、可持续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产业基地。今年,华峰将在启东开展40万吨己内酰胺和40万吨尼龙6项目及5000万米绿色水性超纤项目推进工作,争取早日顺利投产。(品宣)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