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瑞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秦肖调研华峰

进车间、走工地、看项目。1213日上午,瑞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秦肖赴华峰滨海新材料产业园调研。秦肖强调,要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服务,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难题,重点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加快全面实现企业全生命周期“一件事”全流程“最多跑一次”,以最优营商环境助推瑞安高质量发展。

走进滨海高新产业园,放眼望去的滩涂荒地已变成金坡银地,一排排崭新的现代化工业厂房拔地而起。这是总投资24亿元、占地692亩的华峰温商回归项目,包括华峰新材料产业园和热电联产项目。整体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实现产值超100亿元。

“你们在项目建设中有碰到什么困难吗?”“接下去的规划是怎样的?”……秦肖在集团总裁林建一、副总裁朱景利的陪同下实地察看园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建设中遇到的困难。

“华峰新材料产业园今后会发展环保型、高端技术、高附加值的品质化产品,延伸和拓展园区产业链、价值链,着力将园区打造成省内乃至国内领先的产业一体化、集群发展的示范区。”林建一在一旁介绍说,华峰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是响应温商回归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总占地532亩,总投资超20亿元,由四大项目主体组成,大部分项目土建施工已基本完成,将于2020年逐步实现投产。此外,华峰热电联产项目是华峰新材料产业园的重要配套设施。占地约160亩,分两期建成,一期占地90亩,总投资约4亿元,目前已正式投入运行,为开发区周边企业提供配套供热服务。

秦肖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作为温商回归的领头雁,华峰集团力争“衔”回一批批大项目、好项目,掀起阵阵反哺家乡的热潮,为瑞安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巨大活力。

针对企业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点痛点,秦肖当即叮嘱一旁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要抢抓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的机遇,坚定不移把营商环境优化和项目盯引建设作为“生命线”工程来抓,深入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解忧纾困四大行动等组合拳,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最后,秦肖在讲话中强调,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各大项目要严格抓进度抓落实,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如期实施。同时,要充分发挥大平台在全市转型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树立争先进位的意识、项目为王的理念,做强平台能级、做优营商环境,以大平台集聚大项目、培育大产业,助推瑞安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张榜桃、施巨耀参加调研。(品宣)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