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关企结对“面对面” 党建共建“心连心”
温州海关驻瑞鳌办事处与华峰集团党建结对共建正式启动

1210日下午,温州海关驻瑞鳌办事处与华峰集团举行党建结对共建启动仪式。温州海关机关党委书记、副关长王敏,温州海关驻瑞鳌办事处党支部书记、办事处主任郑莉娅和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林建一,集团副总裁、新材料公司董事长尤飞锋,集团副总裁、氨纶公司副董事长尤飞煌等2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仪式。

“多年来,温州海关一直将走进企业、服务企业当作长期坚持的重点工作,你们送来的是温暖,更送来了企业“走出去”的信心!”会上,林建一首先对温州海关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结对共建为双方搭建起了一个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服务优化的协同平台,希望双方能建立长效共建机制,拓宽党建活动形式,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将平台建设成为关企相互了解、引领发展的创新党建载体。

会上,郑莉娅简要介绍了此次结对共建的初衷背景和主要任务,并期待双方党组织能够真正实现“结起来、动起来、强起来”。随后,双方代表则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建基本情况和结对共建特色合作项目。

在双方成员见证下,集团党委副书记林建一和温州海关驻瑞鳌办事处党支部书记郑莉娅郑重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制定了党建共建工作方案,还明确了在后续党建工作开展上履行的共建责任与要求。

最后,王敏对此次结对共建表示祝贺,并预祝共建工作结出累累硕果。她指出,启动仪式的成功举行,是新时代关企党建共建新模式的创新实践,开启了关企结对共发展的新征程。王敏强调,希望通过党建共建,加强双方党组织之间的互动互进,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抓手,充分利用双方资源,发挥各自的优势,构建新型的关企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思想共进,全面提升双方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新材料公司财务总监尤小燕,集团党委委员、人力资源总监王利等共同参与并见证了启动仪式。(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