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集团与瑞安人民医院签订医疗合作协议

1211日,瑞安市人民医院院长杜文君一行8人来访华峰进行交流,并与华峰集团签订医疗合作协议。华峰集团总裁林建一、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王利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参观过程中,林建一首先向来宾一行介绍了华峰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和主导产品,讲解了华峰的HSE体系建设和员工关怀理念。杜文君在认真听取讲解后表示,华峰的产业规模和经营理念令人印象深刻,相信双方的合作将对华峰员工的健康安全带来更多的保障和助益。

在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华峰集团总裁林建一与瑞安市人民医院院长杜文君在协议书上郑重签字,与会人员共同见证。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围绕健康管理和医疗救助工作进行了密切交流与深入探讨。

“一直以来,华峰践行责任关怀都是将人放在第一位,将员工的健康放在第一位。”林建一对瑞安市人民医院深入企业服务表示感谢,并对双方的合作来提升员工健康管理和医疗救治条件表示期许。杜文君表示,瑞安市人民医院将凭借自身良好的医疗水平和科研实力,在医疗救治、员工体检、健康管理等各个方面,提升服务品质,开辟绿色通道,进一步服务好像华峰集团这样带动当地经济发展的龙头企业。(李其中江中宇)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