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第二届全国优秀法务评选暨颁奖典礼举行
集团法务部荣获“CACC互联网创新优秀法律合规团队”殊荣

1115日,由中国第一法务协会CACC主办的,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国公司法务研究院、中国金融信息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全国优秀法务评选颁奖典礼在上海·中国金融信息中心隆重举行。现场,权威法律学者、知名企业法务高管、资深企业法务人才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场“重量级”的法律盛宴。

本次评选历时3个多月,集团法务部基于在华峰工业互联网运营、科技信息服务、智能软件、跨境贸易、电子商务等方面的针对性法律服务,合规管理、团队建设创新等方面做出的成绩,从全国1000多个企业及个人侯选名单中脱颖而出,得到组委会和专家组的一致认可,荣获2018-2019年度“CACC互联网创新优秀法律合规团队”殊荣。

一年多来,集团法务部结合华峰产业,针对工业互联网发展特点和企业经营实际,不断强化业务,深入调研,加强新业态的法务对接,全程参与运营规则完善,星盟企业入会章程,金融支持,产业链共享体系建设和平台系统创新等方面法律事务,起草制定了若干法律文本,同时在电子商务交易、咨询服务、产品采购、跨境贸易行为,股权变更等涉及的各种协议和法律事项,及时提供法务支持和服务,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同时,参与商务谈判,明确产品定性和产权属性,设置交易模式及文本,避免争议及诉讼发生,并委派常驻法务人员全面跟踪服务,保障了华峰相关工业互联网业务的健康运营和推进。未来,集团法务部将以此次获评为契机,不断总结先进企业和优秀法务成功经验,强化团队建设,提升综合素质,优化改进法务服务方式,为华峰产业发展和合规经营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表彰在20182019年度全国依法治企取得重大成就的法务工作者,并促进法务行业深度交流,是全国法务人士间的年度盛会。201911月,评审委员会从法务的宏观视野到微观行动、从细分领域到综合效能、从合规管理到创新服务多维度延伸,最终评选出个人奖、团队奖和特别奖三个类别二十个奖项。(品宣)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